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彰化縣職能治療師公會
101年度職能治療師在職教育課程(
兩性、感控、法規、專業 四合一研習課程
報名簡章

一、主辦單位:彰化縣職能治療師公會、彰化縣語言治療師公會、雲林縣語言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療師公會
二、協辦單位:彰化基督教醫院復健科
三、課程目的:() 雖然我們處於感染危險性相對較低的工作環境之中,然而相對不等於絕對,復健科還是有接觸到感染原的可能性存在。因此關於這些感染原的相關知識的了解是很重要的,不僅可以保護病人亦可保護自己。() 醫療糾紛相關議題雖是醫療人員最不願意面對且盡力去避免的一環,但我們也應該做好準備與充分了解,以防萬一!() 新制身心障礙鑑定即將上路,相關議題勢必是專業人員即將面臨的挑戰!() 兩性議題一直都是醫療界關心的範疇之一,大多數專業人員都自認為相當明瞭並能妥善處理相關的問題,然而就是因為如此的自信而導致莫大的危機與遺憾,因此更深入的了解兩性議題是相當重要的。
、上課日期:民國101429日(星期日)。
、上課地點:彰化基督教醫院兒童醫院9樓兒科會議室(如借用講堂會有所變動,將與錄取名單同步公告)。
    址:彰化市南校街135號兒童醫療大樓9樓。
、報名辦法:
() 對象彰化縣職能治療師公會、彰化縣語言治療師公會、雲林縣語言治
          療師公會會員優先錄取。
() 名額:彰化縣職能治療師公會50,彰化縣與雲林縣語言治療師公會50
         
() 費用:主辦單位會員免費參加
  () 期限:即日起至民國101413止。
() 報名:採郵寄或電子郵件方式,請於報名截止日前(郵寄者以郵戳為憑)
          填妥報名表(附件一)500彰化市南校街1354 彰化縣職能
          治療師公會收
() 確認:錄取名單將於100425()在公會網站及部落格公告,請
          報名者自行確認,如有疑義請主動與本會聯絡。報名者亦可直接
          致電本會查詢。
、教育積分:職能治療、物理治療與語言治療學分申請中。本會為響應環保,即日起不主動發紙本上課證明,如有需要請於報名表中註記,謝謝。
、其他事項:
1. 本課程提供講義但不提供午餐
2. 為響應環保,往後課程皆不提供紙杯與餐具,請學員自備。
、課程負責人:彰化縣職能治療師公會教育委員會
劉彥佳        電話:(047238595分機742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