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

『樂在溝通。打造身心障礙者的數位方向盤』

彰 化 縣 語 言 協 辦
『樂在溝通。打造身心障礙者的數位方向盤』
主辦單位 : 社團法人彰化縣樂說多元專業服務發展協會
協辦單位 : 彰化縣語言治療師公會財團法人科技輔具文教基金會
     :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溝通與資訊輔具資源推廣中心
溝障組組長 王俊凱
課程簡介:
科技的日新月異、光筆、平板的問世,為溝通輔具帶來革命性的改變。如何運用輔具讓孩子們能有效的學習注音符號、核心語彙、盡情的溝通與閱讀,變成一個重要的課題。
此次,特別邀請到在溝通、資訊、學習輔具專業相當資深且具有臨床經驗的王俊凱老師,來說明溝通輔具補助新制及溝通輔具AF款的分類,讓大家知道如何透過簡單的程序,申請符合使用的輔具,不要讓自己的權利睡著了!
另外,王俊凱老師也帶來了各式各樣的輔具,讓大家實際操作核心語彙錄音筆、中文ㄅㄆㄇ數位拼音錄音語言學習筆、還有最新的有聲溝通學習系列,適用在iPad上,教材內容以真人發音呈現,內含中、英、台、客、粵五種真人語音,內容包括21大主題,共500個教材。
凡參加此次研習會者,更由財團法人科技輔具文教基金會提供「有聲溝通學習系統試用版」,請參與學員於活動當天,將自己的iPad帶來本會,直接安裝試用版在iPad上使用。機會難得,不容錯過!

上課日期 : 民國103914(星期日)09001300
上課地點 : 彰化慈愛教養院一樓會議室(500彰化市大埔路676)
報名費用 :
1.彰化縣語言治療師公會會員:免費。
2.社團法人彰化縣樂說多元專業服務發展協會會員:200元。
3.在學學生:200元。
4.一般人員:300元。
5.臨托費用另計:有臨托需求者,請先來電登記04-7613138 紀羽眉
報名方式 :
1、網路報名:請上www.BeClass.com,搜尋「樂在溝通。打造身心障礙者的數位方向盤」填寫報名單後,請於三日內匯款,才算報名完成。
戶名:彰化縣樂說多元專業服務發展協會
帳戶:國泰世華銀行(013) 208035002189
2、現場報名:彰化市天祥路53號。
【聯絡方式】社團法人彰化縣樂說多元專業服務發展協會 04-7613138 紀羽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